文章看不了请评or私/科吉谢尔的拉尔夫宣称,甚至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理查还在被对腓力的执念所纠缠

。。。

深夜阅读新材料,发现亨二死前还有这么一段

在Ballon的时候,本来天气是晴天,结果到了亨二和狮狐谈判的时候突然打雷了,本来老亨二就身心俱疲伤心欲绝状,结果一个雷劈下来老亨二差点从马上摔下来。

然后狗血的一幕出现了。

你狐表示看不下去,命人给老亨二一把椅子。然后

被。狮。心。拦。下。了

狮心说老亨二在装病  shamming illness

老亨二就呵呵了,表示希望上帝在我死之前让你得到应有的报应

狮心的反应是laughed

行吧。贵安茹家不愧是魔鬼后裔。对诅咒的态度都是laughed(后来约翰也这样。)

这段品味下来,我更站稳亨二和狐狸了。真他妈生错位置了,如果狐狸是亨二的儿子那真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免去多少血雨腥风。狐狸其实怎么讲,内心深处对亨二绝对是有daddy issue的,政治上面什么都学他,这种自己胜局已定,无关紧要的时候其实还是,ah。就他其实虽然很世故奸诈,但是这个政治上和私人上的事情基本能一码一码地分开,其实这也是实用主义者的一大特点,不然他自己就无法支撑他自己的道德体系(除非他绝对无视道德价值)。

狮心那就是一个天字第一号孝子,不错,人设继续加强。和狐狸形成鲜明对比。我到不觉得他是那种纯冷酷的那种残忍,而是小孩子的那种残忍,你不给我继承权就不把我当儿子看,那我就不同情你,你去死吧这样,同时能极端记仇和极端宽容这种。

评论(6)
热度(8)
© 夏季临江 | Powered by LOFTER